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 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内江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的通知
2017-09-07 10:22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全体教职工: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办人民满意教育,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涌现出一批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了贡献。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内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内江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四有’最佳教师”、“‘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我院唐宇老师被授予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官芮、王靖岚老师被授予内江市 “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现将 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 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内江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内委办发[2017]154号)转发给大家,希望学院受到表扬的老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院教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内委办发[2017]154号文件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97

附件【内委办发(154)市先进.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