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8-04-09 09:41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部门:

    根据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2018]92号),转发的《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2018]9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度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范围对象及报考条件

1、范围对象

   1)申报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凡在本年度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结束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技术工人,不得组织参加培训和考核。参加考核人员,必须符合《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报考条件》(内人社办[2018]92号附件4)的规定。

2)申报技师:已转正定级并从事技术工种(岗位)工作,且201841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技术工人。

2、报考条件

   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考条件(详见内人社办[2018]92号附件4和川发社办发[2018]49附件1),严格按照《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考试考核晋升技术等级的暂行规定》(川人工〔199818号)和《关于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工人技师职务评聘试点工作的通知》(川人办发〔2003160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时间安排

   201849日至413日到组织人事部301办公室报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个人申报

1)凡自愿报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人员,本人向单位提出申请,认真填写《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报名表》(见附件(内人社办[2018]92号附件1),并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属于破格人员应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等材料。

2)凡自愿报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人员,本人向单位提出申请,认真填写《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见附件(内人社办[2018]91号附件),并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属于破格人员应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等材料。

    2.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和岗位设置等情况,对报考者提出的申请及提交的材料进行逐项审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经单位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

3.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由组织人事处指定专人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网络提示提交每个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上传考生照片,打印《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并交到组织人事处。

四、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由申报人于考前7个工作日内,凭报考人员姓名和身份号,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按系统提示要求打印。

五、考前培训

按照“培训自愿、考培分离”的原则,报考人员在确认考试资格后,自行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培训点参加培训。

请各部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务必于2018413日前到人事处301报名,过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附件:1、内人社办[2018]92

      2、内人社办[2018]91

 

 

组织人事处

201848

 

 

 

附件【内人社办〔2018〕92-工人等级考核附件.rar已下载
附件【内人社办〔2018〕91-技师考评.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