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评有关要求的通知
2018-08-01 12:32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对所提交的报名表及简历的核查已经结束,对符合我院公开考核招聘各岗位的报名条件且报名成功的人员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以考生报名表上留的手机号为准),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试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85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期间。

(二)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楼(进校门后沿主路向左)306(二会议室)。

(三)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且报名成功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2.现场资格审查时,本人须提供以下证明证件或相关材料:(1)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有效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须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3)下载《报名表》1份(请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4学信网学历学位查询报告1份。(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6)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或相关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视为现场资格审查不通过;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予参加应聘。

3.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的,学院将发放《综合测试通知书》。

二、综合测试:

(一)时间:86日(1天)

1.专业技术岗位:86900开始。

2.行政人员岗位:笔试时间:86900930,面试时间:861000开始。

(二)地点:以综合测试通知书的地点和抽签地点为准。

(三)要求

1.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综合测试分讲课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讲课时间20分钟,讲课内容为所报考专业的相关知识,考生须制作PPT

2.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于86810前到达学院408学术报告厅集合,未按时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