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内江市教育局关于“我看立德树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的通报的通知
2019-06-13 15:19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系(部)、处室: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建功新时代。内江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我看立德树人”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旨在热情讴歌师德典型,抒发广大教师对党和人民、教育的真挚情感,展示师德师风建设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现我市教师良好形象、教育新风尚、新气象。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征文活动,根据内江市教育局《关于“我看立德树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的通报》(内教人函〔201974号),我院教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素质部教师王洁荣获一等奖,后勤处苟怡、宣传部刘禹廷、商务管理系刘内美等多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现将文件转发给大家,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讲好内职师德故事,为打造一批内职师德名片,展示新时代教师风采,再立新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师德典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办学育人工作,推动学院教育发展新跨越,为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关于我看立德树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的通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9613日      

附件【关于“我看立德树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