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求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拟推荐对象人选意见的通知
2019-06-18 10:59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内江市教育系统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拟推荐对象人选的推荐工作,根据《中共内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内江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对照推荐条件及学院教职工近三年年度考核、院级获奖情况及师德师风情况,拟推荐6名人选到学院推优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确定1名推荐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教育局。现将推荐人选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推荐类型

候选人姓名

近三年院级获奖

近三年年度考核优秀次数

近三年师德考核优秀次数

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尹显锋

2017年师德标兵、

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6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2

1

肖雍琴

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3

1

毛兴奇

2016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6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8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1

1

张晓翠

2016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

1

2

周健

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6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8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1

1

蒲珊珊

2016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

1

3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纸质的形式反馈至人事处张奎老师处。

附件: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条件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忠诚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2.遵规守纪。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廉尚实,公正廉洁。

3.业绩突出。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成绩显著。高质量完成单位安排的工作任务,得到广泛认可,有引领示范作用,近3年师德考核、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4.勇挑重担。关心集体、团结同事,关爱学生、无私奉献,近3年,学校教师承担的教学工作量不低于本单位平均教学工作量。其余人员工作量不低于本单位平均水平。

(二)具体条件

1.思想素质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模范遵守规章制度,顾全大局,依法治教,廉洁奉公。

2.管理理念新。认真钻研教育管理理论和业务知识,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好;工作积极主动,勇挑重担,求真务实,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3.管理实绩优。从事教育领导管理工作3年以上,正确履行管理职责,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在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成绩显著。近3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至少各获1次以上优秀等次。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