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内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内江市教育局<关于关于确定内江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的通知
2019-09-09 16:51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改革强校、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办人民满意教育,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中做出突出贡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做出了贡献。  

根据《中共内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内江市教育局 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内教工委〔2019〕52号)文件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迅速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经各牵头部门组织民主推荐、人事处汇总复核、工作小组讨论、院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全院范围内公示等程序,确定拟推荐对象,并及时报送推优材料。经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并在网上公示,我院报送的推优项目全部获得通过,学院荣获“内江市教育系统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肖雍琴同志荣获“内江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陈虹羽同志荣获“内江市育人标兵”荣誉称号,门殿勇同志荣获“内江市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李福泉、王体文两位同志荣获“内江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这些荣誉,是学院党委行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集中体现,也是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辛勤付出、敬业奉献的直接体现,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向“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路上,离不开每一位内职师生的努力和付出。  

现将《中共内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内江市教育局<关于关于确定内江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内教工委〔2019〕85号)转发给大家,希望学院受到表扬的老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教职工应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内教工委〔2019〕85号文件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99月9      

   

附件【2019年内江市教育关于确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