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专家推荐】关于做好内江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4-02 10:28   审核人:   (点击: )

院内各部门

现将《关于印发<内江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金领办〔2020〕5号)等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广为宣传,积极动员符合文件条件的教职工申报,具体工作程序如下。

一、个人申报。各部门及时宣传到位,根据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填写《关于印发<内江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的附件1《内江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和附件2《内江市民营企业金融顾问名单汇总表》(电子版),于2020年43日(星期五)上午11:30之前报人事处张奎老师处(邮箱:190605461@qq.com)(报名表需贴彩色照片)。

二、组织遴选。人事处汇总后按文件要求复核,并报学院遴选,学院通过后,人事处负责反馈结果。

三、及时报送。人事处负责报送相关单位。

因时间紧迫,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内金领办〔2020〕5号、内金局〔2020〕28号文件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42      

附件【关于面向高等学校征集金融顾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