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教职工学历提升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2-02-23 11:24   审核人:   (点击: )

各系部(院)、处室:

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攻读研究生事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学历学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根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内职院〔2018〕18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度教职工学历提升工作,现进行初步摸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部门初审。教职工根据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国家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在符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的条件基础上,向所在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各部门根据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现状,以及专业发展需要、岗位任务要求,结合教职工申请,提出部门意见。涉及出国(境)攻读的,应征求对外合作办意见。

(二)人事处统计,学院审批。人事处根据各系部提交的名单进行汇总,根据全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提出意见,报学院领导审批。

(三)人事处反馈,签订协议。经学院审批同意攻读研究生的教职工,应在参加研究生考试前完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审批表》的审批手续。获得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时到人事处登记备案,并与学院签订协议,与所在部门办好工作交接手续后才能参加学习。涉及出国(境)学习的,应按规定完成出国(境)有关签批手续和备案工作。需调出人事档案的,在完善所有手续后由人事处为教职工办理。

(四)未在此次摸底时提出攻读计划并取得学院审批同意的,学院不予支持并按文件规定处理。攻读期间的待遇及其他事项按文件规定执行。

二、工作要求

本次摸底审批结果有效期为2022年4月到2023年3月,超期需再次申请,请各部门宣传到位,通知有在此时间段内参加研究生考试报名意愿的教职工填报摸底统计表(见附件),部门签署意见后将纸质版、电子版于2022年3月4日(周五)前报送人事处302张奎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