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的通知
2022-04-13 09:43   审核人:   (点击: )


各部门:

接四川省教育厅文件,现将《关于做好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转发给大家,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实从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示函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一、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注重言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行为。

二、带头模范遵守属地防疫规定,加强自我及共同生活家人的日常健康监测,履行好防护义务。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要主动配合查验行程码、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工作,按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自觉主动落实属地防控要求。

四、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教师线下培训管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教师培训工作方案,因地制宜开展教师在线培训,线下转线上培训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确保教师培训实效。(该函同发OA、人事处网站)

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及时组织宣讲、学习、贯彻落实。

人事处

2022年4月13日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关于做好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