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学院工勤人员参加2022年度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2022-04-18 11:24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部门:

  根据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24号)文件精神,现将组织工勤人员参加2022年度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安排如下:

范围对象及报考条件

1.范围对象

    1)学院在编在岗工勤技术人员;

2)本年度技术等级考核或技师职务考评报名截止日2022429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2.报考条件

 1)申报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应符合《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考条件》(见附件1);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46日至423日到人事处301办公室报名。

   2.申报材料

1凡自愿报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人员,认真填写《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见(内人社发〔20224附件4),并提交《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符合破格条件的人员应同时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凡自愿报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人员,认真填写《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见(内人社发〔20224附件4),并提交《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资格证书》高级和《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师职务评审表》(附件5学历证书、工资档案、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属于破格人员应同时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

人事处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和岗位设置等情况,对报考者提出的申请及提交的材料进行逐项审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经学院批准后,方可报名参加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

4. 网上报名

资格审查合格后,由人事处指定专人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网站(http://www.sc.hrss.gov.cn:7031/ggfw/),在报名系统内统一选择地区“内江市”及应考工种按系统提示提交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信息,上传考生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大小50KB以内),打印《报名表》,由审核人签署意见、签名和加盖公章。

三、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由申报人凭报考人员姓名和身份号,登录“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网站,按系统提示要求打印。

四、考前培训

按照“培训自愿、考培分离”的原则,报考人员在确认考试资格后,自愿参加由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联系培训、教材事宜。培训教材和培训费在报名点按规定收取。培训时间由培训点另行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2020]36

 

 

人事处

2022418

 

 

 


附件【内人社发〔2022〕4号 转发: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内人社发〔2022〕4号 转发: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