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退休中人领取独生子女费名单的公示
2022-05-13 08:43   审核人:   (点击: )

照内江市机保局、人社局要求,根据川人社办发【2017】71号文件精神,2015年底前只生育一个子女并申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工作人员可在退休时发放一次性退休补贴。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退休“中人”20211月至202212月符合条件可领取一次性退休补贴人员共计28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张龙湖 、曾玲、文义平、陈丹、李一丰、官国敏、严伟、吴旭、刘学、蒋弘、李玉苹、王晓萍、廖淑平

吴宏、王治河、许平、罗丽英、王雪琼、彭桂芳、刘江、刘萍、黄刚、赖富德 、周泽里、刘鸿、王宇、

付平、舒枢

按照川人社办发【2017】71号文件要求,2023年及以后退休的中人符合条件的也可领取一次性退休补贴,分批次统一上报。

干部、群众如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学院纪检监察处、人事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学院纪检监察处电话:0832-2264990
  学院人事处电话:0832-2215969 0832-226124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513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