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院内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摸底调研的通知
2021-07-21 15:54   审核人:   (点击: )

各系(部、院)、处室:

按照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学院思政课专职教师配备还有一定的差额,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内职院党委〔2020〕18号)精神,现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院内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摸底调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岗条件

1.聘于专业技术岗的学院在编在职教职工。

2.符合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任职资格准入标准(见附件1)。

3.与思政课教学内容相关的学科教师,或政治素质过硬的相关学科专家,或胜任思政课教学的党政管理干部。

二、思政课专职教师政策及待遇

1.教师转岗后转入素质教育部任思政课专职教师,职称申报学科转为思想政治教育类学科。

1.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职称评审指标单列、评审标准单列。但原非思想政治教育类学科的教师需参加西南学科联盟的职称评审答辩。

2.享受200元/人·月专项津贴。

3.参加教师培训机会更多。

三、其他

1.通过此次摸底调研了解教职工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意愿情况,为下一步学院设置转岗岗位、开展转岗工作做准备。具体转岗岗位数量及转岗竞聘方式待学院研究后向全院教职工公布。

2.请各部门将通知转发本部门教职工,对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进行登记,并于下周二(7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调研统计表(附件2)电子档发送至人事处张练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任职资格准入标准

附件2.院内转岗思政课专职教师调研统计表

 

 

人事处

2021年7月2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