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事处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09:4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下午,人事处全体人员在302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邓凯文同志领学。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开展,深入学习了“七个聚焦”“两个维护”“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理论与实践创新”“二十大的决策和部署”“全国人民坚定不移的拥护党中央的领导集体和党的领袖”等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力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凯文同志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人事处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以身作则,坚持抓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动重点工作和改革任务的落实,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讨论发言环节,人事处全体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加强党建”“强化师德”“争创双高”“建强双师”“内培外引”“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创建“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的总目标,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人事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