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第二批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12-02 16:55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建设,加快推进我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名师、大师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进一步做好“双高”建设工作,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学校第二批校级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除须满足《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内职院〔2020〕149号)文件要求的条件外,应加强校企合作,应有企业资源参与工作室的建设及运转,工作室成员构成中应有企业人员。

二、时间和报送

各二级学院、处(室)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材料报送学院人事处302室张奎老师处,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申报材料包括:

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书》;

2.技能大师事迹材料;

3.申报报告;

主要内容包括:工作室名称(格式为“主持人姓名+职业工种名称+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的必要性和现有优势、技能大师和工作室成员简介、工作室基本条件、技能大师工作室计划目标、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方案等。

4.技能大师和工作室成员的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5.其他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包括市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技术认定、技术创新等证明材料;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给技能领军人才拓宽成长之路,激发调动各类技能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将技术创新、技术难题攻关、新技术推广应用和高层次技能人才培养密切联系起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能力。各学院、处室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各学院要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及工作任务,“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督办,专人专项负责,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打造精英团队。

(二)扎实宣传,积极动员。各学院要召开专门会议,深入扎实宣传,精准动员,让广大教职工更多了解设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重要作用。对有意愿申报工作室的团队和个人,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三)严格把关,优中选优。各学院负责本单位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的受理和推荐工作,对申报项目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严格审核把关,初审后,择优推荐。如由校外人才牵头成立大师工作室的,须首先柔性引进该名人才到我校。

附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

人事处

2022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