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2019年青年教师培训第一堂课——信息化教学及办公能力培训
2019-09-26 10:4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7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及办公能力培训会,会议召集了学院近年入职的60余名新教师,专门针对在使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或办公的方面对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人事处处长邓凯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邓凯文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及会议议程做了介绍。邓凯文指出,学院近年来引进了很多青年教师,教师入职后就直接投入到工作岗位,对信息化手段的培训不到位。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很快,新的系统陆续上线运行,需要一次专门的培训来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因此召开本次会议。

 随后,由实训中心陈利对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做了使用说明,信息中心刘科对网络安全、学院网络、学院APP等应用做了介绍和演示。与会老师认真学习,表示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或多或少的解决了一些问题。

 最后,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对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做了介绍,希望教师们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在推动建设的同时,能让信息化手段为教师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文/刘科 张奎 曹勇,图/曹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