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甜城英才”选聘综合测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11-01 17:37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2019年下半年“甜城英才”选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符合条件的考生已通过电话及短消息的方式通知,学院将在11月5日开展综合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应在2019年11月4日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02报到,领取综合测试通知书,提供相关材料,并熟悉环境。

综合测试工作于2019年11月5日9:00开始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生携带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签到备考。9:00未报到视为放弃综合测试资格。

二、综合测试方式及分数组成

(一)心理健康测试。心理测试为网络测试,结果作为聘用重要参考,心理测试得分≥160分的,视为不适宜在教师岗位工作,不予聘用。

(二)面试。面试以讲课和问答的方式进行,时间为40分钟。考生现场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20分钟,讲课时间为15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考生在5分钟内回答2道问题(2分钟审题时间,3分钟答题时间)。

(三)加分。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获国家级一等奖加5分,二等奖加4分,三等奖加3分;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加3分,二等奖加2分,三等奖加1分;获国家级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加3分/次,二等奖学金加2分/次,三等奖学金加1分/次;获校级(或工作单位)命名表扬(优秀毕业生、优秀干部、优秀党员、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加0.5分/项,获校级以上(不含校级)命名表扬加2分/项。

同一项目不重复加分,且就高不就低。

加分总分最高不超过6分。

以上加分项必须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考生在11月4日报到时将相关材料交人事处工作人员审核。

(四)综合测试总分。综合测试总分=面试成绩+加分。如综合测试总分相同,视情况进行复试。

综合测试成绩80分为合格,综合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该岗位所有人员均未达到80分的,取消该岗位的选聘。

三、综合测试程序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综合测试报到地点并签到,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清点考生到场情况,宣读面试纪律。

2.考生在工作人员统一组织下开展心理健康测试,测试结束,考生将通讯工具交候考室纪检监察人员负责保管。

3.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工作人员带入备课室备课,备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入面试室。考生就位后,由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考生开始试讲及回答问题。

4.面试结束,工作人员现场统计面试分数,由主考官宣布考生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四、试用人员确定

学院根据考生心理健康测试结果,按照综合测试总分由高到底排序,每个岗位确定1—3名试用人员,并报主管部门审核。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