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柔性引进智能制造产业领域专家的公告
2021-07-22 21:53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拟柔性引进国内高学历、高职称、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智能制造专家工作室,发挥专家引领作用,指导专业群建设、教学、科研及项目申报、建设等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公告。

一、柔性引进对象及人数

国内高学历、高职称智能制造或职业教育领域专家2名。

二、柔性引进条件

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需具有教授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省级及以上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或专业带头人或学科带头人或教学名师;

2、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或重点实验室或工程研究(技术)中心或工程实验室的负责人;

3、作为主持人,近五年在智能制造产业领域或专业群建设中取得以下成果:获省部级二等以上科研奖励1项以上(自然科学类),或一等以上科研奖励1项以上(社会科学类);或主持国家级教学、科研项目1项以上。

三、引进及工作方式

采取智力引进方式柔性引进,采取在线、邮件方式交流指导与到校交流和指导相结合的工作方式。

四、引进程序

(一)个人申请:

1)报名人员填报报名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

3)近五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教科研成果、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4)与人才需求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于202186日前发送至邮箱:182325618@QQ.COM

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者姓名+最高学历学位(或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柔性引进。

五、柔性引进专家工作职责

1.专业(群)建设:对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以书面形式提供重要咨询建议或开展实质性的工作。指导本专业群建成四川省高水平专业群;指导本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指导本专业群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等课程申报及建设工作;指导本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省级以上教学资源库。

2.成果奖培育及申报:指导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培育及申报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1项、科研成果奖1项。

3.产教融合:指导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

4.项目建设及申报:指导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建项目,包括省级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及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按进度高质量开展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按进度高质量开展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和验收工作;指导本专业群教师团队申报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科普基地、师资团队等工作。

5.科研项目申报及研究工作:指导或带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团队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纵向教科研课题和横向科研课题,开展研究工作每年指导本专业群教师团队申报省级及以上各类课题2项、申报横向课题2项。

6.科技服务: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的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与专业教师团队共同承担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横向科研课题,开展广泛的科技合作。

7.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每年至少到校2次,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师生作报告、讲座或进行其它学术交流活动。指导青年教师成长进步,为教师开展学术讲座1次;为学生开展学术讲座1次。每年指导(含以通讯作者身份指导)教师或以我院为第一单位在高级别期刊发表2篇论文。

六、引进待遇及管理

柔性引进人才薪酬实行年薪制,每年税后20万元。平时按50%逐月预发,完成岗位职责规定的工作任务,年终一次性补发余额。

柔性引进人才实行聘任制,学院发放聘书,聘期1年半。学院为柔性引进人才建立专家工作室,专家工作室建立工作手册,记录工作室自身建设发展的情况、开展的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以及教师专业成长情况。

七.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njvtc.edu.cn/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联系方式:

蒲老师:13890474192

学校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

学校邮编:641100

附件:

1. 报名表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1723

 

附件【附件2: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