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现场综合测试的通知
2022-05-07 16:53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由于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2年4月17日组织的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综合测试工作,现定于2022年5月22日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5月21日9:00-17:0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门口

3.现场资格审查时,除提供疫情防控要求有关材料以外,初审通过者须持下列材料(按顺序):  

1)《报名表》2份(请自行打印并按要求粘贴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及简历材料;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证明1份;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及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学历学位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及学位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将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留学人员应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研究生及本科期间的成绩单(就读学校盖章件);  

5)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须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岗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须提供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模板)》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附件4  

7)在职人员报考者,应提供原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其中,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中小学教师须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委培、定向研究生毕业生,须提供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同意报考证明(模板)》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附件4  

4.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在考核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的,取消其考核招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确定参加综合测试人员名单  

本次考核招聘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发放《综合测试通知书》,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综合测试环节。

二、综合测试

1.综合测试时间:2022年5月22日 8:30-17:30

2.综合测试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3-5楼

3.综合测试方式:按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关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4.综合测试当天8:30以前考生持学校发放的《综合测试通知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综合测试地点报到。截止8:30未到达综合测试候考室的视为缺考。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在5月10日前通过报名邮箱:njvtcrsctp@163.com报告个人所在居住地(详细到省、市、县区、街道)。

2.考生提前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通信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实名申领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

3.考生及时下载和关注“最内江”微信小程序,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及其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态势严格按照内江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内准备。

4.考生考前14天进行体温监测,如实填报《考生疫情承诺书》(包括连续14天的体温检测表和健康状况申报表)(见附件),并按规定在综合测试前一周及资格复审时分别报备一次个人健康状况。(报备邮箱:njvtcrsctp@163.com

5.考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考生不得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①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②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隔离期未满的考生;

④因疫情原因被封控的考生;

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的考生

⑥健康码为红、黄码的考生及行程卡带号的考生。

7.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考生通过相关防控措施,可以参加考试:

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其他乡镇(街道)的考生,在当地做48小时内核酸,提前7天到达内江,到内江指定酒店入驻(食宿自理),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由学校统一协调医疗机构,在1、3、7天进行核酸检测,最后一次双采双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报到参加考试。期间不外出、不聚集

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有本土感染,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的考生,在当地做48小时内核酸,提前3天到达内江自行安排食宿,自行到医疗机构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报到参加考试。

川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川,扫“入川码”,查行程卡,“落地检”(入内第一关口,做核酸检测)两次核算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④川内低风险地区考生(包括内江市本地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报到参加考试。

⑤凡市外抵内人员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报备链接http://www.tcyqbb.cn/,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扫描二维码)。(报备二维码见附件1

8.学校将根据考生居住地情况和考生健康状况,按照内江疫情防控要求,会同卫健部门对考生能否参加综合测试、怎样参加综合测试进行分析研判,分类处置,并及时将处置结果告知考生。考生根据提示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核酸检测。

9.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时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提交《考生疫情承诺书》(包括连续14天的体温检测表和健康状况申报表),工作人员核验后再进行资格审查。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832-2261246

 

附件:1.报备系统二维码

     

 

 

 

 

 

2.《考生疫情承诺书》(包括连续14天的体温检测表和健康状况申报表)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7日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