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甜城英才”资格复审及综合测试的通知
2022-07-04 10:56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四川省内江市甜城英才2022半年公开选聘活动公告》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并报请主管部门批准,现决定于202278日(星期五)开展资格复审、202279日(星期六)开展综合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通过甜城英才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

2.资格复审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三楼人事处301办公室(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的材料(按顺序装订)

1)甜城英才《报名登记表》2份(请按公告要求自行双面打印并粘贴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及考生认为需要补充的其他简历材料;

2)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3)有效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研究生须提供本科及研究生两个阶段的),和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证明1份;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包含就读院系、学习形式、学历学位、专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时间等情况的《就业推荐表》(盖公章)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及学位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学院将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4)本科及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就读学校盖章件)。确因疫情无法取得的,可签署承诺书后延后提供,但应提供成绩单打印件以及现场展示电子成绩单;

5)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市厅级及以上人才荣誉称号的人员须提供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6)岗位有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等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7)在职人员报考者,应提供原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中小学教师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工作单位、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委培、定向生,须提供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凡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都须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才能参加综合测试。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参加。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通知要求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否则视为弃权,责任自负。

3.参加资格复查的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若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面试资格或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综合测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4.对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学院现场发给《综合测试通知书》;对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综合测试资格。

二、综合测试

(一)综合测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并领取《综合测试通知书》的考生。

(二)综合测试时间20227月9日(星期六)8:30开始。

(三)综合测试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详见《综合测试通知书》。

(四)综合测试方式

1.心理健康测试。心理测试为现场线上测试。得分1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2.面试

1)采用讲课(试讲)、提问(结构化+答辩)的方式。现场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提问时间5分钟,共40分钟。(试题采用入闱命制,现场提供备课材料,内容为专业知识与高职教育相关知识)

2)面试成绩为100分,合格为8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该岗位所有人员均未达到80分的,取消该岗位的选聘。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3.加试。若面试成绩相同,进行加试(笔试,时间20分钟,内容为专业知识与高职教育相关知识),以加试的成绩高低排序。

(五)综合测试注意事项

1.参加综合测试的考生,持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综合测试通知书》,于综合测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综合测试地点并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到达并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2.在考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综合测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提前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通信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实名申领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和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

2.考生及时下载和关注最内江微信小程序,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内江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及其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态势,严格按照内江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来内准备。

3.考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考生不得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考生考前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处在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的考生;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的考生;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下考生通过相关防控措施,可以参加考试: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其他乡镇(街道)的考生,在当地做48小时内核酸,提前7天到达内江,到内江指定酒店入驻(食宿自理),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由学校统一协调医疗机构,在第1、47天进行核酸检测,最后一次双采双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报到参加考试。期间不外出、不聚集。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有本土感染,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的考生,在当地做48小时内核酸,自行到医疗机构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报到参加考试。

川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入川后实行3天2检,即提前3天到内江,自行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2次核算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川内低风险地区考生(包括内江市本地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报到参加考试。

凡市外抵内人员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报备链接http://www.tcyqbb.cn/,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扫描二维码)。(报备二维码见附件1)

6.学校将根据考生居住地情况和考生健康状况,按照内江疫情防控要求,会同卫健部门对考生能否参加综合测试、怎样参加综合测试进行分析研判,分类处置,并及时将处置结果告知考生。考生根据提示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核酸检测。

7.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时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提交《考生疫情承诺书》(包括连续14天的体温检测表和健康状况申报表),工作人员核验后再进行资格审查。

四、其他相关事宜

1.请考生在202277日前通过我院招聘专用电子邮箱回复是否能来参加资格复审和综合测试,如不能参加请说明。

2.本次面试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前培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3.本次资格复审及综合测试等事项,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的,责任自负。

电子邮箱:njvtcrsctp@163.com  咨询电话:0832-2261246特此通知。

附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考生疫情承诺书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74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