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莅院视导岗培相关工作
2021-12-15 15:47   审核人:   (点击: )

12月9日下午,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专家组对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培“返岗教研”情况进行了视导,专家组由四川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华师大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李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窦宇,西华师大教授秦大斌,西华师大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师培训科科长王雪芹,师培科程远龙等一行五人组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人事处处长邓凯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内美,教务处副处长谢鹏,人事处副处长张乙方等陪同开展视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首先前往教学楼进行随堂听课,了解3名参培教师课堂教学开展情况。随后,前往办公楼二会议室查阅学院“返岗教研”工作相关支撑材料,并召开了座谈会,8名参训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邓凯文就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专题汇报。

陈红军致欢迎词,并从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人才培养有质量,专业发展有优势,服务地方有活力,产教融合有创新,师资建设有成效六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他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新入职教师务必严格按照培训中心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一丝不苟的完成培训任务,并希望视导专家组能为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专家组就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检查支撑材料、随堂听课的情况等进行了反馈,认为学院参训教师具备高校教师的基本能力素养,符合高校教师的标准,就教学方法、教案、板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对学院“返岗教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完备的组织实施机构,制定了完善的工作实施方案,全程提供跟踪服务,保障了返岗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上下一心、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随后参培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同专家组进行了热烈交流。(文/图 人事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