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寄语新教师——涵养师德师风 做“四有”好教师
2021-12-15 14:35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新入职教师所在部门负责人及13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邓凯文主持。

会上,新入职教师分别作自我介绍,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定会珍惜工作机会,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所有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师德宣誓仪式,现场庄重肃穆,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立志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陈红军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倍加珍惜机会;二是要及时转变角色;三是要切实提升素质;四是要涵养师德修养;五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他要求新入职教师要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快速成长为业务精湛、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始终不忘育人初心使命的人民教师,勉励大家成为优秀教师,在内职院的发展上发光发热。同时,他还要求各部门对新教师要关心到位,悉心培养,严格要求,切实落实好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创造成长环境,全力培养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优秀教师。(文/人事处)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