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人事处
 人事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职称评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进教师培训——优秀教师交流会
2023-12-11 08:2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新教师教学能力,总结学校教师先进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推进本校教学改革继续深化,学校于2023年12月5日下午在407会议室开展了新进教师培训——优秀教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人事处处长邓凯文主持,学校近两年新进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邓凯文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背景和目的。

随后,由获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的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黄秋露老师从立足课堂、认真备课;重视培训、见贤思齐;以赛促学、反哺课堂;师生共情、携手并进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思考和想法。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袁梦杰老师则从感恩与机遇、学习与成长、合作与前行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新进教师的心声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最后,邓凯文做了总结,充分感谢了两位老师此次交流会的分享,表示自己从中感悟颇深,也分享了一些自身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并给新进教师们提出了期望:希望老师们一是要做一个受学生尊敬的老师,二是要做一个让自己心安的老师,三是要做一个让学校骄傲的老师。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261246